NBA 2K14 焦點在下一世代主機

新的一代籃球遊戲僅此一款天王,NBA2K又出了,根據網路上影片的分享,個人覺得2k將許多重心擺在下一世代主機上面了。

在ps4的遊戲圖片發表,那人物簡直跟真的一樣,跟xbox360版本比較起來差別太多了,這真的是下一世代主機的最好宣傳,而且最近又發表了中場會有訪問,由實際球星錄音的訪問,真的太屌了,如果明年搭配NBA2K15一起添購xbox one or ps4的話,應該是最好的選擇,xbox360可以正式退休。

回到主題,除了視覺畫面他們主打新世代主機的展現效能,在內容上面,由於只玩過xbox360版本,比起NBA 2k13來說,個人覺得動作變得更多變化了,慣性作用也更大,而禁區內的碰撞物理特性也增強,切入帶球很容易掉,火鍋變得更容易,數據方面也更多真實許多,例如命中率似乎也有所調整,我還是從mycareer開始玩,目前選入Jazz隊,打第六人,雖然我的數據比先發還好!應該去跟經理抱怨一下的。想到現在的林書豪處境,明明數據就是球隊第三人,本當先發,還是被教練排到第六人去。

玩法基本上如果穩扎穩打,不要亂傳球,不當投籃,不斷幫隊友擋人,基本上評價應該都可以不錯,但是輸贏得看隊友發揮,還有你是否可以適時得分以及抄截等好的表現,抄截在這一代還蠻好抄的,可以多加運用,還可以運用推擠,在角落黏著對方推擠讓他出界,網路上說如果主打禁區,好像更容易得分,或許下次等熟悉按鍵操作之後,自己再多嘗試一下,因為這次將很多功能都放到右手的類比搖桿,又是花式運球又是投籃,運用的時機得多練習一番,其他模式因為沒有時間以及沒什麼興趣,還暫時將焦點擺在mycareer上面。

話說回來,如果可以搭配新一代主機的畫面,玩起來才真的有感覺啊!

(新世代主機目前看來ps4的遊戲比較吸引我,雖然自己偏好美式的遊戲,但會發行在ps4上面的冒險遊戲好幾款都很棒,而且ps4價格售價較低,以及主機規格較好也比較漂亮,xbox one就真的大台一點,規格也稍弱,還是密切觀察中。)

底下是一些影片可以多加參考NBA 2k14在下一世代主機的魅力

_comment

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