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家族旅遊企劃 – 夏日富士山的浪漫

什麼!今年又去東京!還是帶家族一大群人一起去!

為了慶祝老爸退休,大家想要一同出國去旅行,原本規劃的是北海道,但是因為夏天旺季的費用實在太貴,一個人差不多要四萬五到五萬元間,加上自組行程,旅行社在旺季不太喜歡接洽這種自擬的方式,都希望可以用他們既有的行程來出團。

於是乎,我們決定了把北海道計畫移到明年,挑選非旺季時節,並且使用自助的方式進行旅遊,這樣一來可以在漂亮的美瑛住民宿待上兩天,也可以將行程日期拉長,享受旅行的氣氛。

那今年呢?跟妹妹討論過後,決定自組行程前往東京,一方面東京我們很熟悉,一方面價格相較旅行社的旺季團費也會便宜,而且自由,旅途中的交通移動就使用包車的方式進行,挑了幾個東京重點區域,淺草,晴空塔,迪士尼樂園,上野,台場,三鷹,川越,深大寺,鎌倉,江之島,河口湖,以欣賞河口湖漂亮富士山風景的心情作為旅程的結尾,應當不錯。

所以旅行企劃的情緒,從北海道的悠閒轉變成盼望看到富士山的浪漫情懷,為何用浪漫呢?坐在湖邊欣賞富士山美景,伴隨整片薰衣草田,這不就是超級浪漫的氣氛啊!或許也可以成為本次家族旅行攝影的拍攝概念。

_comment

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