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time!線上喬時間!

如果真的要編號,也不知道這編到哪號作品去了,不過身為設計師,介紹自己設計的東西應該是必須的。

客戶原意是創造出一個簡單又簡單的小工具,提供給大家使用,不用登錄,方便直覺的線上喬時間,也因此我在設計的時候,盡量讓填寫表格表單的時間縮短,用了jquery讓選擇日期時間變得快速,並且將地點結合google map的自動搜尋填入,然後還可以直接觀看地點的地圖。

建立好活動之後,可以將活動網址mail給好友進行線上登錄,選擇每個時間地點可以不可以,或者不一定,整個活動建立到完成登錄,應該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完成,而且針對不同平台,例如手機版本,也有視覺最佳化設計,未來客戶還有許多想法,必定讓這個線上小工具,越加方便有用。

設計網頁這麼多年,表單設計的學問真的是要多深有多深,要多少附加功能都可以搞半天,因為畢竟使用者都不太想進行填表格這個動作啊!網路工具如果以方便為主,那麼進行使用工具動作的同時,也一定要以方便為出發點,這都考驗著設計師的能力。

視覺設計的部分,我想營造出一種有質感,還似乎有觸感,然後溫暖的感覺,一般的喬時間工具都太生硬工具感,我想要改善這一點,木頭是非常適合這樣的調性,喬時間的過程裡,勢必充滿許多不確定感,以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如果在舒服的視覺表單裡進行,應該會讓喬時間的動作更愉快地完成吧!我這樣想!當然,logo的兔子希望也可幫上一些忙。

這個專案也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,例如responsive design,抬頭head的meta宣告,針對ie8以下的瀏覽器視覺宣告的方式,針對手機iphone視覺宣告以及操作限制的方式,看起來很簡單的專案,事實上,也真的很花時間,也很不容易呢!

來喬一下時間吧。
*因為業主已經不續約原本的網址,我將它拉回自己的網站重建。

4 則留言
  • York
    2016.11.24

    Joetime好像連不上了,請問有沒有您推薦的替代網站呢?

    Reply
  • York
    2015.07.27

    請問網站還會修復嗎?好喜歡這個方便的調查表~

    Reply
    • nigramotion
      2015.08.06

      你好,會的,謝謝你喜歡。

_comment

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